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经贸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4/27 17:56:42 更新时间:2021/4/28 8:56:44

       4月27日下午,经贸管理学院毕业论文答辩在3号教学楼举行。各教研室主任及论文指导老师全程参与此次答辩,并对毕业生论文进行点评与辅导。


       本次答辩会采用线上形式进行,秉承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答辩流程依次进行。现场答辩一共分为4组,经贸管理学院2021届40多位毕业生参加答辩,部分2019级、2020级学生进行线上旁听。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逐一阐述了论文的选题目的、研究内容和主要观点,答辩组成员对答辩学生的论文选题、论文内容作出点评,并就论文具体内容进行提问,对论文不足之处给予修改建议。



       此次答辩,充分体现了我院21届毕业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对于即将走入社会的毕业生而言,毕业论文答辩也是检验自身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对大学学习成果的总结,这也将为以后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