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经管院召开第十届运动会总结大会暨运动会表彰大会筹备会议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4/25 21:15:12 更新时间:2021/4/25 21:16:17

       4月25日下午经贸管理学院在3号楼216召开第十届运动会总结大会暨运动会表彰大会筹备会议。参会人员有经管院团支部书记魏亚飞,第十届全体团学干部以及19,20级各班级负责人。


       会议首先由书记魏亚飞发言,他讲述这次运动会的各个项目都得到了学院的认可,望今后经管院的发展更会越来越好,其次由副书记胡芙蓉做出这次运动会所花费的经费,再次副主席肖成达对本次运动会的项目提出了各部门做的不足之处,还望今后加以改进,然后由副主席陈浩念述第十届运动会经管院获奖名单,最后全体参与会议的人员起立宣读经管院誓词。


       通过本次会议,增加了部门间活动近况的了解,同时也认识到了不足之处,相信在本次总结大会之后,学生会的各项活动将会越办越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