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教学科研
经贸管理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面试技巧专题讲座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5/26 19:23:43 更新时间:2021/5/27 10:26:28

       为了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更好提升青年教师在申请教师资格证认定面试环节的应试能力和通过率,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安排,经贸管理学院于5月25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501报告厅举办教师资格证面试技巧专题讲座。省教师资格证面试工作资深评委、河南工程学院徐丽萍教授以《教师资格证面试技巧与准备》为题,为来自经贸管理学院及其他多个院部的近100位教师奉献了一堂精彩的讲座。党建指导员、校党委副书记黄德金、党委委员、经贸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胡俊杰莅临现场聆听讲座。讲座由经贸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张莎主持。




       徐丽萍教授就教师资格证认定面试环节的具体环节和评分细则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读,强调了说课环节以及答辩环节的多个注意事项。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实用性强,既有系统性又有针对性,对于我校即将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的青年教师有很大指导和启发意义。

       此次专题讲座,是学院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党和国家关于促进职业教育发展精神的具体行动,必将进一步鼓励广大青年教师更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提高个人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在促进自身更好发展的同时,为助力学院十四五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