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经管院老师到洛八办参观学习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5/11 20:40:22 更新时间:2021/5/11 20:40:58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的工作部署,5月11日,经贸管理学院刘潭潭、戚艳阁、张雨晗、陈家惠老师赴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老师们在纪念馆近距离回望感悟八路军驻洛办事处革命前辈在战火纷飞年代的大无畏精神和奋斗历程。通过参观学习,一张张照片、一件件老物件、一个个革命故事,深刻感受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无畏的抗争斗志,最终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复兴中华的伟大精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