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经贸管理学院开展党史故事100讲,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5/6 21:10:59 更新时间:2021/5/6 21:11:54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经管院于5月6日在3号楼501教室开展开展党史故事100讲,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启动仪式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经管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胡俊杰,经管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团总支书记魏亚飞,经管院团总支学生会执勤主席李龙以及经贸管理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和19级,20级各班团支书。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胡芙蓉主持。


       会议开始,由经管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团总支书记魏亚飞讲话,他讲述要着眼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着力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使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成为全体大学生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行动自觉,并成立了教育培训小组,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胡俊杰做出讲话,他讲述要引导青年学生在阅读中缅怀先烈的光辉事迹,发扬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洪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党在各个时期领导人民创造的伟大精神,从中悟出道理,推动广大青年成长,与祖国紧紧的联系在一起,与活动为主题,学习好党史故事,团体干部要起带头作用,参与过程中最直观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敬仰,也激发了广大青年树立爱国奋斗的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时代新人,服务好经贸管理学院的全体师生。


       通过这次学党故事100讲,献礼建党100周年的主题活动,充分展示了经贸管理院全体师生爱党,敬党的深厚情怀,使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信仰根基,引导广大青年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重要举措。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宣传部任颖盼 图/宣传部张震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