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党团建设
经贸管理学院老师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5/17 21:26:43 更新时间:2021/5/17 21:27:17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落实“学党史、悟思想”的工作部署,5月11日,经贸管理学院刘潭潭、戚艳阁、张雨晗、陈家惠老师赴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老师们在纪念馆近距离参观了八路军驻洛办事处革命前辈一张张照片、一件件老物件、一个个革命故事,感受到他们在战火纷飞年代的大无畏精神和奋斗历程。感受到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无畏的抗争斗志,披荆斩棘最终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复兴中华的伟大精神。


       四位老师表示:在现阶段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一定会学好百年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继承好、传承好,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