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经贸管理学院开展‘’唱支红歌给党听‘’初次赛选红歌比赛主题活动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5/18 22:06:12 更新时间:2021/5/18 22:11:29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经贸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方决定组织开展唱支红歌给党听红歌比赛活动,5月17日下午进行了初次的筛选,参加活动的人员是经贸管理学院全体班级。
       本次活动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增强广大学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深厚情感,激发学生自觉,自励,自强。此次活动以个人独唱,合唱,班级合唱为单位形式,19级和20级的同学们全都积极参加,同时各个班级也选择出了合适的歌曲,经过筛选之后的班级有20级市场营销202,203班,会计201,202,205,206班,物流管理201班,电子商务202,208班,金融管理201班,旅游管理201班以及19级金融管理191,192班,市场营销191班,会计194班,物流管理192班,旅游管理191班,电子商务194班,每个班级演唱的同学们都用自己嘹亮激扬的歌声来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对祖国美好明天的向往,也都唱出了各自班级的风采。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广大师生的文娱生活,加强学生之间交流,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激发青年历史责任感,从而更加坚定党的领导,也增强了学生的光荣感与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活力,同学们应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领悟先进思想,传承红色基因,革命薪火。

文/宣传部任颖盼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