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经贸管理学院召开团委委员会、学生会干部竞选会议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6/24 9:03:46 更新时间:2021/6/24 9:18:09

622日下午,经贸管理学院在4号楼216召开团委委员会、学生会干部竞选会议。经贸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魏亚飞、18级、20级辅导员、第十届团学干部及参加竞选的团学干部参加。


学生会作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教育管理的重要力量为了给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为学院、为同学服务的平台,在竞选进行的过程中,竞选者们都自信的走上演讲的地方,竞选者们在竞选中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总结,以及以后的工作设想总结进行了简短演讲,演讲时语言流畅,仪态端庄大方。随后由魏亚飞书记、大一、大三的辅导员向竞选者们提出问题,竞赛者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从而展现竞选者的临场应变能力和演讲能力,通过一些比较现实问题使竞选者正视自身的不足,从而更好的让自己完善和提高。


通过本次竞选会议,让全体团学干部明白了自信源于承担,成功来自责任,竞选者有志向,能力强,展现了经贸管理学院团学工作的美好前景,学生会需要他们来推动发展,而竞选者们就是那永不枯竭的朝阳,相信在领导、老师的帮助下,在全体同学的支持下,竞选者们终将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完善各方面素养,用如火的青春去点燃奋斗的激情。

/宣传部任颖盼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