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经贸管理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活动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6/24 9:18:01 更新时间:2021/6/24 9:18:14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6月22日,经贸管理学院3104召开 “诚实守信,积极迎考”的主题活动,经贸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魏亚飞,全体团学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由王璐主持。


首先由全体人员共唱共青团团歌;其次由经贸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魏亚飞讲话,魏书记明确指出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并介绍了典型的作弊行为及处罚结果,魏书记特别强调入党积极分子作弊,将实行一票否决,并撤销团学干部一切的职务,同时也提醒全体团学干部要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要以身试法,一旦出现问题就会造成的后果之严重,处理之严格会超乎想象,万不要到那时追悔莫及,每个人心中都要时时刻刻要牢记遵守规则、诚信考试;最后由经贸管理学院团学干部代表胡芙蓉带领全体团学干部进行宣誓,紧接着经贸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陈浩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宣誓!


通过本次会议诚信考试主题活动,每个人都深刻的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坚决带头遵守考试纪律,诚信为人,诚信考试。

/宣传部任颖盼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