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经管院党支部书记带领辅导员走访专升本考生宿舍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6/10 23:22:29 更新时间:2021/6/10 23:24:00

       考前慰问暖人心,砥砺前行攀高峰。为进一步服务我院专升本考生,实际解决考生在学习、生活和考前心理等方面的问题,6月8日晚上21:00,经管院党支部书记胡俊杰带领毕业班辅导员走访专升本考生宿舍。




        走访中,毕业班辅导员与考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实际状况,引导学生诚信应考,自觉抵制违法违规失信行为。胡书记就考生临考前注意事项进行再三叮嘱,提醒考生要调整好心态、注意个人起居饮食,关注学校统一就餐安排,错峰分批时间节点,牢记考试时间。针对考生考试过程中会出现的突发状况调节处理方式方法进行细心辅导。




        情系学生暖人心,鼓舞士气备战场。此次宿舍走访为明日考试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考生们纷纷表示会牢记考前注意事项,提振精气神,凝聚诚信应考正能量,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期望,成绩实现新的提升。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