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公告
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代方案)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7/6 16:30:15 更新时间:2021/7/6 16:30:52

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流入流动党员: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近日我总支将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把学习作为永恒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2021年7月8日(周四)上午8点30;3教501党团培训中心;

三、参加人员

学院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流入流动党员列席会议。

四、会议内容与议程

(1)组织集体学习。

(2)总支书记代表总支委员会并结合个人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发言。

(3)其他总支委员和普通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

(4)党员对总支委员会和其他普通党员的工作学习情况提出批评意见或建议。

(5)会议结束。

五、工作要求

1、总支委员会要高度重视,学院办公室要协助总支委员会认真筹备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2、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研究有关文件,按照要求,重点结合半年来的工作和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不足认真撰写党性分析材料,认真做好参会和发言准备。

3、全体党员要在会前认真进行自学,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等指定书目,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4、总支委员会班子、总支委员会与普通党员、普通党员与普通党员之间要利用多种形式开展谈心谈话,通过谈心谈话相互交流、相互提醒,正视问题、提高认识、消除隔阂、增进了解。

特此通知

                               

 

                        2021年7月6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