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经贸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7/8 19:02:30 更新时间:2021/7/8 19:10:49

       2021年7月8日下午三点半,经贸管理学院在3501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党建指导员黄德金同志参加并指导,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俊杰、全体教师、辅导员参会。






       首先由院长助理刘潭潭同志总结了学院本学期的党建、教学、科研、团学等工作。

       



       其次,学院行政秘书、教学秘书、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负责人分别做本学期工作总结,从自己分管的领域、不同的方面、不同工作视角进行总结。




       然后,校党委黄德金书记做重要讲话,黄书记充分肯定了经管院本学期的工作,肯定了各方面都取得的成绩和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肯定了经管院这一支活力强、听指挥、能战斗的队伍。经管院教职工精神风貌好,班子有思路,中层执行强,一个呼声一个步伐一起干。在专升本的考场布置工作中,经管院愿挺身而出,付出有目共睹。黄书记提出,老师在暑假期间仍要把教学科研两个主责抓好。希望广大教师在学院发展的大好时机,人心思进、人心思齐、人心思干,把各项事业推向更高。
       最后,经管院党总支书记胡俊杰同志做总结讲话。首先感谢作为校领导,黄书记对学院发展给予的重大帮助。经管院之所以本学期能不断取得成绩,和领导的支持和师生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本学期黄书记给予了经管院很多支持和帮助,倾注了大量心血,做了很多具体的实际工作。同时各位同志也都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了作用。有为才能有位,希望各位同志继续凝心聚力,勇于担苦、担难、担险,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推动经贸管理学院工作更上新水平,再上新台阶。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