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把灾难当教材,经管学子奋战一线显担当(七)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8/28 12:31:41 更新时间:2021/9/8 11:10:44

一场强降雨、一场德尔塔病毒肆虐的新冠疫情,让家乡河南处于涝疫结合的非常时期。经贸管理学院的多名大学生主动请缨,踊跃参加抗洪与防疫的志愿者工作,奋力战斗在抗洪与疫情防控最前线,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和作为。本期报道的先进典型是会计204班的于尚尚、旅游管理201班的彭静、电子商务191班的杨帆。


会计204班于尚尚主动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于尚尚主要负责的是在设卡点处进行值班,对往来人员和来往车辆进行扫码、测温、登记。同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告诉村民们减少出门注意自身防护、室内通风消毒等


   


旅游管理201彭静为响应社区号召,积极加入到新县的志愿活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彭静主要负责的工作是给一些不愿意带口罩的居民们做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并分发口罩,以提醒居民们加强安全防护意识,同时也坚持在社区值班处值班对来往人员测量体温及扫码登记。


   


    电子商务191班杨帆响应居委会的号召,积极主动的加入志愿者活动,杨帆主要负责的工作是在设卡点处拦截外地人员和高风险地区往来的人员,并对来往的人员和车辆进行逐一扫码登记并做好记录。


      


      在这场洪涝灾害和新冠疫情同时来袭之际,经贸管理学院的青年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逆行者”的坚毅果敢姿态,筑起了一道道防疫攻坚的铜墙铁壁,展示了经管院学子在抗洪与防疫工作中的责任和担当。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