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经贸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0/20 22:56:57 更新时间:2021/10/22 10:27:53

10月19日下午,经贸管理学院在3501党团活动中心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经贸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俊杰主持。




       首先,根据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要求,会议在团委书记魏亚飞和院长助理刘潭潭领学下,集体学习了“如何学好改革开放史”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各位教师深刻认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其次,胡俊杰书记对新生入学、毕业生顶岗实习、省教改项目完成等多方面通报了学院最近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同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发展、疫情防控、师生财产安全、防诈骗工作、实习跟踪指导、教科研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要求全体教师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吕化周院长总结讲话:吕院长结合近期的听课、查课,指出了教师课堂存在的问题,寄语青年教师要积极不断的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掌握教学技巧,加强课堂管控,真正做到教书、育人;各教研室要重视教科研工作,定期召开教研活动,不断提高新青年教师的教科研水平,加快自身成长。

                                                                                               文/经管院老师   刘潭潭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