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公告
经贸管理学院 关于课程思政案例教学比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刘潭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4/18 16:32:58 更新时间:2022/4/18 16:39:09

一、比赛时间

2022年4月19日(周二)14:00

二、比赛地点

3501党团活动中心

三、比赛方式

参赛教师选取专业课教材中某一知识点,通过案例教学,将

思政育人元素有机融入其中,在传授知识的同时,达到较好育人效果。比赛时长每人10 分钟为宜。

四、参赛人员

1.各教研室至少选派一名教师参加,各年级自愿报名;

2.要求中级以上职称,三年以上教学经验,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课程思政教学工作,具有强烈事业心和使命感。

五、奖项设置

将根据最终成绩,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在此基础上,择优推荐参加校级课程思政案例教学比赛。

六、其他事项

1.各教研室、年级将参赛教师教师名单4月18日12:00前报院办丁璐老师处;4月19日上午确定参赛顺序;4月19日14:00前各参赛教师需把PPT等文件拷贝至3501比赛地点。

2.院办成员做好比赛会场布置、设备调试等工作。

                                    经贸管理学院

                                   2021年4月16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