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经贸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一周工作总结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刘潭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4/25 18:58:24 更新时间:2022/4/25 19:09:43

团委组织部

团委组织部上周工作汇报,上周工作进行检查记录九个班级自发活动、班级策划活动审批、青年大学习统计、班级量化考核以及检查张贴情况。

本周工作安排:加强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班级量化考核表,继续监督各班级日志工作情况,积极配合各部门及团委委员会工作安排。

团委宣传部

团委宣传部汇报上周工作,上周共拍摄照片82张,筛选之后还剩54张,撰写新闻稿4篇,发布公众号4篇,微博21篇,网站2篇,配合联合文化活动的开展。

本周工作安排:将继续对候选人培训,积极配合各部门及团委委员会工作安排。

团委宿管部

团委宿管部汇报上周工作,上周查寝过程中发现个别班级宿舍,“宿舍详情表”没有打印以及消寝时仍不使用原证件消寝,如果发现宿舍详情表仍未打印,将进行通报批评。

本周工作安排:宿管部将不定时抽查宿舍卫生打扫情况,如有卫生较差将上报辅导员,本周将会随时抽查晚归旷寝情况,各班负责人提醒班级宿舍人员查寝时提前准备好自己带有身份的原证件,天气逐渐炎热,宿舍内要及时通风消杀病毒,请班级负责人传达到位,积极配合各部门及团委委员会工作安排。

团委纪检部

团委纪检部上周工作汇报,上周对早上带早饭情况进行了严查以及教学楼内各班级纪律文明情况。

本周工作安排:严查穿短裙,短裤,拖鞋进入教学楼内现象,以及在教学楼内抽烟现象,积极配合各部门及团委委员会工作安排。

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

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上周工作汇报,上周疫情防控值班90名,不定时抽查值班情况出现违规一例,共计录入志愿服务时长225.7 9小时。

本周工作安排:安排教学楼下疫情防控值班,不定时抽查值班情况,积极配合各部门及团委委员会工作安排。

团委退役军人服务站

团委退役军人服务站上周工作汇报,上周训练正常进行,进行了开场鼓的学习,及擒敌术的复习与巩固,组织了联合文化活动,对各部门进行了节目总结和训练配合。 

本周工作安排:继续开展鼓,与拳的学习和训练,积极筹备活动事宜,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准备,积极配合各部门及团委委员会工作安排。

学生会事务部

学生会事务部上周工作汇报,上周配合学院进行了学院文体联谊活动,

本周工作安排:积极配合学院及主席团疫情防控工作,以及配合各部门及团委委员会工作安排。

学生会权益部

学生会权益部上周工作汇报,上周进行了三,四号教学楼的卫生检查,以及消杀记录表的检查和检查每天晚上的关灯关窗问题。

本周工作安排:检查每天晚上的关灯关窗,班级卫生问题、卫生大检查和资产核查,以及考勤表和消杀记录表核查,积极配合各部门及团委委员会工作安排。

学生会学习部

学生会学习部上周工作汇报,上周派4名干事给思政案例教学比赛进行算分计时,并派2名干事帮院办搬经贸管理学院的学报,带领5名干事检查教师粉笔并进行放置更换。    

本周工作安排:暂无工作安排,积极配合各部门及委员会工作安排。

学生会文艺部

学生会文艺部上周工作汇报,上周进行了经贸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文体联谊活动。

本周工作安排:配合团委委员会完成学代会的筹备 ,积极配合各部门及团委委员会工作安排。

学生会体育部

学生会体育部上周工作汇报,上周带领全部门干事参加联合文化活动,并且组织篮球队的训练为校园友谊篮球赛做准备。

本周工作安排:将开展太极拳比赛,和开展校园友谊篮球赛,并请大一各班级积极配合太极拳比赛和篮球友谊赛,为经贸加油助威,积极配合各部门及团委委员会的工作安排。

学生会外联部

学生会外联部上周工作汇报,上周派13名干事进行了联合文化活动的训练并在学院天井下进行演出。

本周工作安排:暂无工作安排,积极配合各部门及团委委员会工作安排。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