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我院张东东老师荣获学校第三届反邪教课程思政讲课比赛三等奖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刘潭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4/15 20:52:09 更新时间:2022/4/16 10:46:18
    4月1日,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举办的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三届“思政课反邪教”暨反邪教课程思政讲课比赛中,我院张东东老师荣获三等奖。



    在此次讲课比赛中,学院高度重视,先后从多名教师和辅导员中选拔,最终由张东东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学院将进一步发挥课程思政的主渠道作用,宣传普及反邪教知识,坚持“课程思政+反邪教”的创新模式,扎实提升广大青年学生识邪、辨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筑牢抵御和防范邪教渗透的铜墙铁壁,巩固“无邪校园”创建成果。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