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党团建设
助力疫情防控,守护平安校园 ——经贸管理学院党员先锋服务队在行动!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刘潭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4/24 22:36:11 更新时间:2022/4/24 22:39:59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4月24日,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20余名留校党员在副院长、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潭潭,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魏亚飞的带领下,利用周末坚守校园防疫第一线,筑起校园安全屏障,守护平安校园。


 


      在动员讲话上,刘潭潭指出:疫情爆发以来,各级党组织和各战线党员带头冲锋,身先士卒,不畏艰险,牢牢肩负起护卫生命健康的职责。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历来主动担当,担难担险,出色完成了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在助力疫情防控,守护平安校园上,经贸管理学院党员更应该冲在一线、立在前沿,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经贸管理学院党员先锋服务队深入餐厅、商铺、快递站、教学楼、大门等重点区域,提醒餐饮服务人员、学生科学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保持社交距离;查看重点区域消毒消杀记录、扫码测温、出入登记等情况;对校园内不良现象进行制止并批评教育。


 


        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把坚持冲锋在前、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当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阵地,当成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践课堂,用众志成城助力疫情防控,用无私奉献守护平安校园。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