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党团建设
经贸管理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月专项行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刘潭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4/16 23:09:01 更新时间:2022/4/20 12:18:46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经贸管理学院在2022年3月开展了“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月专项行动”,行动期间各位教师争先创优、开拓创新,在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4月15日,经贸管理学院在3501党团活动中心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月专项行动”总结表彰大会。



    副院长刘潭潭代表学院作《“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月专项行动”总结报告》,从整顿课堂教学秩序、落实教师听课制度、开展课堂教学教研活动、举办专题讲座、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月专项行动”期间取得成绩。
    党总支书记胡俊杰宣读了《经贸管理学院关于表彰“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月专项行动”先进个人的通知》,决定授予靳朝阳、秦茜茹、谢蒙蒙、王宁、赵子涵、姜博博、袁媛7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胡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先进个人为榜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院长吕化周教授总结发言,吕院长指出:第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月专项行动”在一个月有限的时间内,通过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学院能力作风建设注入了强劲动力,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促进教师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第二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在以后的课堂教学活动中要充分备课,把课讲明白、讲熟练、讲出激情,增加深层次互动,在关键点、重点处要让学生如获至宝、脑洞大开,结合经管类课堂特点,融入课程思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第三要进一步巩固深化“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月”专项行动成果,进一步把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为推动学院发展、教师成长、学生成才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