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经管院组织师生观看2022年河南省暨洛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刘潭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21 12:24:55 更新时间:2022/5/21 12:35:48

5月20日,2022年河南省暨洛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洛阳市举行,经贸管理学院积极师生线上观看启动仪式。

 

窗体顶端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以线上视频形式出席启动仪式。他指出,一年一度的职教活动周是宣传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凝聚社会各界关心支持职业教育共识,彰显全社会共同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契机。我省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出台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政策措施,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日臻完善,我省职业教育已经进入了大改革、大发展、大跨越的重大机遇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强化职业教育供给能力,紧密对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调整优化职业教育专业结构,重点培育一批有特色、影响大、叫得响的河南职教品牌;要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立“职教高考”制度,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要优化职业教育发展环境,破除身份壁垒,让技术技能人才在职业上有荣誉感、待遇上有获得感、工作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地位感。

窗体底端

 

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向全社会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让更多群众了解职教、关心职教、支持职教,动员社会各个方面更多地投身到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热潮中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