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经贸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刘潭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8 20:54:59 更新时间:2022/5/8 21:08:12

 2022年5月6日,共青团经贸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3#501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胡俊杰,校团委书记王晨晨、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海霞,经贸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潭潭,校团委宣传部部长申万营,经贸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学生会执行主席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经贸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魏亚飞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王晨晨发表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经贸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广大团员青年以此次“学代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将我们新一届学生会建设成一支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会组织,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工作理念,和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投身学生会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建设中去。




校团委书记王晨晨还对我院的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坚定信念,把牢方向,强化思想引领作用;二、精准发力,落细落实,做好成长成才服务;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学生的贴心人。带领青年学生认真领会总书记的嘱托,切实增强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经贸管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党开展代表经贸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能力,锤炼良好作风》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生会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开幕式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全体与会代表和特邀嘉宾共同进行了合影留念。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各代表团召开了团组会议,充分讨论,认真审议了党开展所做《学生会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工作报告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客观、准确地反映了过去一年经贸管理学院学生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我院青年学生努力践行“厚德博学,创新笃行”的校训,总结了我院学生组织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成功经验。报告中对广大同学提出的要求符合党的教育方针,切合学生实际,对学生会提出的工作任务是积极可行的。






在各代表团分组讨论期间,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经管院党总支书记胡俊杰和经管院团委书记魏亚飞深入各代表团分组讨论现场,看望慰问学生代表。胡书记向学生代表传达了学校党建指导员、党委副书记黄德金和经管院院长吕化周对学代会的关心之情和对学生代表的亲切问候,勉励他们切实履行好学生代表职责,发挥好学生代表作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工作任务,把学代会开成团结、务实的大会。同时希望学生代表在会后要主动把会议精神宣传、传递到各个年级、各个班级学生中去,以学代会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引领全院团学青年踔厉奋发,为推动经贸管理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经贸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闫弘冶代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向全院团员青年发出了“关于发起《学生会工作人员自律公约》”的倡议。






经贸管理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田志强、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刘家钦、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许俊杰和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李龙等纷纷从全国各地发来祝贺,祝贺经贸管理学院第一次学代会胜利召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