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同心抗疫,心系学子——校长李锦明深入我院学生教室走访慰问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刘潭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18 22:51:32 更新时间:2022/5/20 11:44:54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了解校园封闭期间学生的思想和生活状态,2022年5月18日晚,校长李锦明深入经贸管理学院学生晚自习教室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李锦明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示关心与问候,向同学们说明学校为什么要实行严格封闭管理的原因,对学校实行封闭管理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要求。面对目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非必要不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宿舍做好通风,注意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和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希望同学们积极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习生活,这是你们大学生涯中的一段“特殊”经历,要正确面对这次经历,调整好心态,增强信心,一起共渡难关,面向未来,迎接更大的挑战。

  看着校领导的到来,面对面与校领导交流,学生脸上洋溢着喜悦与感动,纷纷表示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使 他们倍感温暖,将牢记嘱托,全力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服从学校防疫管理大局,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和管理规定,自觉做好个人防护,认真安排好学习规划,用实际行动配合学校做好抗击疫情工作。

    此次走访慰问,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陪同,学院院长吕化周教授、党总支书记胡俊杰、副院长刘潭潭参加。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