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经贸管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深入学习“十大战略”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刘潭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18 23:10:19 更新时间:2022/5/18 23:17:06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物流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学习“十大战略”相关内容的学习,全面认识“十大战略”,全面认识实施“十大战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教研室教师进行观看学习)

 “十大战略”是河南融入、支撑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必然选择。在“两个大局”同步交织、相互激荡的背景下,面对区域发展格局变化与区域竞争加剧的态势,抓住用好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政策机遇、黄河流域生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历史机遇,迫切需要河南在不确定性环境中做好长远战略谋划和顶层设计,更加主动有力地融入、支撑和服务三大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十大战略”,是国家三大战略要求在河南的具体表现,充分展现了河南省委站位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科技赋能发展,创新引领未来。科技与知识结合,科技与专业结合,科技与课堂结合,充分发挥科技的力量,创造智慧物流。更要从科技中汲取精神力量,弘扬科学家精神,筑牢对党忠诚的信仰、勇攀时代的高峰、不忘为民的初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懈奋斗,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