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党团建设
经贸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三)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刘潭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6/19 0:33:11 更新时间:2022/6/19 0:33: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响应河南省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通知,以实际行动助力社会实践服务,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5日市场营销2101班王钊阳同学带领经贸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河南省安阳市滑县白道口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早上,志愿者早早到达白道口镇政府核酸检测现场,当地政府工作人员一起布置核酸检测场地,在核酸检测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烈日,协助医护人员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耐心提醒当地居民注意间隔,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志愿者王钊阳说:“疫情就像是一场战争,我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应当为国家作出奉献,当自己穿着这件红马甲在核酸检测现场时,就像披上了战袍和铠甲,非常有力量,把我们每个人的力量凝聚起来,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通过此次实践,鼓舞和带动学生们走出校园,深入家乡基层,在增长才干的同时,也为打好疫情防控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家乡建设发展作贡献!健康中国,是时代战略;抗击疫情,是时代己任,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出属于青年大学生的一份力量。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