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经贸管理学院新学期持续开展教学常规督导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刘潭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9/17 16:12:19 更新时间:2022/9/17 16:12:25

为有序、合理、高效的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经贸管理学院在新学期持续开展教学常规督导。由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学院办公室、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年级负责人共同巡查课堂。

 

全面规范课堂教学秩序、强化规章制度执行力度、督促课堂手机入袋、严抓课堂疫情防控、落实教师听评课、教研活动开展情况。对存在问题的教师、教研室,建立每周教学工作通报制度,持续改进、不断完善,努力提升学生课堂出勤率、听课率,课堂参与度、活跃度,不断提高课堂育人效果,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