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公告
关于任课教师做好课堂疫情防控教育的通知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刘潭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0/19 18:32:07 更新时间:2022/10/19 18:43:45

各教学院、部、室:

目前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科学精准做好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发挥任课教师课堂教书育人的主观能动性,守好守牢教师课堂抗“疫”主阵地,现就任课教师做好课堂疫情防控教育工作通知如下:

一、任课教师在课前5—10分钟对学生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宣传校园防控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学生理解、支持和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二、任课教师应要求学生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一米距、不聚集、不扎堆、讲卫生、远病毒。

三、任课教师应要求学生按时作息,坚持锻炼,强身健体,抵抗病毒侵袭。

四、任课教师应要求学生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出现发热、流涕、干咳、咽痛、腹泻等症状,及时就医。

五、任课教师要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和沟通,端正学生思想,化解负面情绪,保证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六、任课教师要加强对学生考勤,及时了解学生缺课原因,如有特殊情况及时上报学生所在二级学院。

七、任课教师要加强课程思政,努力挖掘疫情中的思政教学资源,及时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思政教育。

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尽快将本通知传达到每位专、兼职任课教师,切实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教务处

2022年10月18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