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教学科研
祝贺我院刘潭潭老师在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刘潭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0/19 18:41:15 更新时间:2022/10/19 18:43:50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资保〔2022〕330号)文件,刘潭潭老师在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是河南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文件要求,提高教师信息素养,深化课程改革,强化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教学质量、助力减负增效、加强协作与交流举办的交流活动。

近年来,经贸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持续深入推进,尝试创新开展经管类专业教学实践。以“教”与“学”数据化为基础,利用多方参与形成教学合力,推进教学上的应用转型,打通了理论教学与实践应用之间的对接渠道,切实提升了经管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通过不断优化教学实践,涌现出了一系列教学成果,有效促进了专业建设,教学品牌效应逐步显现。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