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党团建设
经贸管理学院团委第三周工作总结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刘潭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2/28 19:17:30 更新时间:2023/3/1 19:47:27

团委组织部

团委组织部上周工作汇报,上周对班级量化表张贴情况进行检查。

本周工作安排:对举行自发活动的班级策划案进行审批,举行自发活动并进行检查,积极配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工作安排。

团委宣传部

团委宣传部上周工作汇报,上周共拍摄照片200张,筛选之后还剩70张,撰写新闻稿3篇,发布公众号4篇,网站8篇,微博21篇,制作活动海报1张,负责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拍照和后台运行,负责周四晚上辅导员查寝时的拍照工作。

      本周工作安排:继续对部门干事进行培训,积极配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工作安排。

团委宿管部

团委宿管部上周工作汇报,上周进行了宿舍消防安全大检查,发现个别宿舍存在用电安全隐患,插排不正确摆放的问题。

      本周工作安排:不定时进行突击检查,请班级负责人在班内传达保持好宿舍卫生,禁止饮酒,打牌,积极配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工作安排。

团委纪检部

团委纪检部上周工作汇报,上周进行了本院晚自习出勤率的检查。

本周工作安排:严查带早餐、零食、穿拖鞋、睡衣进入教学楼的现象,严查教学楼内外抽烟、迟到和晚自习早退旷课现象,积极配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工作安排。

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

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上周工作汇报,上周对志愿者服装进行定制购买。

本周工作安排:成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积极配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工作安排。

团委退役军人服务站

团委退役军人服务站上周工作汇报,上周带领部员与体育部一同进行了运动会人员的训练。

本周工作安排: 继续配合体育部进行运动会训练和大二个别班级运动会方队的排练,积极配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工作安排。

学生会事务部

学生会事务部上周工作汇报,上周安排学生会办公室值班,安排团学干部周末教学楼值班,安排团学干部书记办公室值班,组织干事学习策划案的撰写。

本周工作安排:加强干事技能培训,学习主持词和会议记录的撰写,积极配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工作安排。

学生会权益部

学生会权益部上周工作汇报,上周进行了每天的卫生检查和每天晚上的关灯关窗检查,以及周二下午的爱卫会大检查,并进行资产核查情况及消防安全工作的大排查情况。

本周工作安排:继续严查每天的卫生打扫情况和放学以后的关灯关窗情况,及周二下午的爱卫会大检查和资产核查,积极配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的工作安排。

学生会学习部

学生会学习部上周工作汇报,上周配合了院办老师工作,协助纪检部开展了门口查早餐和迟到工作,开展了以“心灵手巧,别具匠心”为主题的心理活动。

本周工作安排:召开班级“学风建设座谈会”并继续开展“心灵手巧,别具匠心”为主题的心理活动,积极配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工作安排。

学生会文艺部

学生会文艺部上周工作汇报,上周进行了运动会百人团啦啦操的排练。

本周工作安排:继续排练运动会百人团啦啦操活动,积极配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工作安排。

学生会体育部

学生会体育部上周工作汇报,上周组织篮球队、足球队、田径队训练。

本周工作安排:组织篮球队、足球队、田径队训练,积极配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工作安排。

学生会外联部

学生会外联部上周工作汇报,上周暂无工作安排。

本周工作安排:本周暂无工作安排,积极配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工作安排。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