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校长张久铭深入经贸管理学院检查开学第一课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刘潭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2/20 21:06:42 更新时间:2023/2/21 9:05:44

为全面掌握我院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情况,保障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13日上午8:10,校长张久铭带队,教务处、督导办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经贸管理学院检查开学第一课,院长吕化周,党总支书记胡俊杰,副院长刘潭潭陪同检查。

 

学院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工作,提前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提前就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师备课、教材到位、教学环境、课堂教学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天,学院教学工作整体运行良好,教师按时到岗,师生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教学环境整洁,教学保障到位,展现了我良好的教风、学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