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践行雷锋精神,净化校园环境"——经管院开展雷锋月主题活动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刘潭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3/18 14:52:51 更新时间:2023/3/20 10:05:50

为响应校团委“雷锋精神永相传,青春践行二十大”的号召,提高我院志愿者活动参与度,积极开展三月学雷锋活动,3月11日,经管院党总支组织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净化校园环境——‘学雷锋’志愿清扫活动”,对教学区域、校园“卫生死角”、绿化带草坪、多功能室等地方进行了清扫。




活动中,同学们撸起袖子,拿起扫把、拖把、抹布,清理卫生死角,积极投入到清理校园环境卫生活动中。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立足自身实际,发扬雷锋精神。





本次清扫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昂扬向上、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从每一个细微处凝聚力量,为美丽的校园添上多彩的一笔。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