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党团建设
“庆祝建党一百年,青春献礼二十大” ——我院举行党团知识竞赛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刘潭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3/3 16:17:54 更新时间:2023/3/6 8:41:25

      为了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加强党的知识理论教育,激发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热情,经管院团委于2月28日在3#501党团活动中心举行党团知识竞赛。参与本次大赛的有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代表,大赛由校广播站许天阳和王婷婷同学主持。







      比赛在共青团歌的合唱声中拉开帷幕。此次党团知识竞赛,共分为五个组,分别进行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在比赛中,各个学院参赛选手从容应对,认真作答,比赛过程竞答激烈,经过三轮比赛最终艺术传媒学院荣获此次竞赛的一等奖。






      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立志中华民族千秋伟业,中国共产党致力人类和平与发展,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组织开展青年学生“党团知识竞答”,引领凝聚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绚丽华章。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