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健康水平,积极预防各类慢性疾病。九月二十七日,由新郑市红十字会举行的“三减三健”义诊活动在三号楼219教室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新村镇卫生院人员以及经贸管理系大一各班代表。

生活节奏的加快和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使大家越来越重视健康问题。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班级授课讲解“三减三健”的健康生活方式即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这也是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其次是由卫生院人员教同学们一些急救知识并现场模拟,使同学们更加真实的体验急救,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更进一步的了解的健康生活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的帮助了大家更好的了解健康知识,也使同学们更加注重自身的健康问题,注意饮食习惯,健康快乐的生活。
撰稿人:(经贸管理系宣传部 娄兵倩)
二O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