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下午14:30,经贸系党支部在32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高校工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杨延杰书记与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俊杰同志主持。首先,胡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查摆。其次,全体党员同志们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一针见血,对自己和其他同志的问题直言不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目的。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胡书记强调,只有直面问题、正视问题、勇于改正,才能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