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于9:40召开了疫情防控演练会议,全系教师参会。首先,胡书记讲解了教学用房的卫生清扫和消杀工作的事宜,安排任务,明确责任,提出要求,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最后蒋主任作了总结,表示系部在疫情防控中确定了一定的成绩,系部高度重视,管理工作到位,疫情期间仍教学秩序井然,并申报了多项课题。并且,明确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是疫情防控,要求大家齐心协力,为更好的迎接检查评估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