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强化团学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效能,深入践行党团精神,经贸管理学院于2024年12月30日在3号楼501党团活动中心举行2024年度团学部长述职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毛晓妍、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谷凯歌老师、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张东东老师、23级辅导员袁慧慧老师、24级辅导员朱志浩老师。

会议开场,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歌。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围绕“部门规划”“团队协作”“活动开展”“服务成效”“自我革新”五大板块,全面展示过去一年部门工作成果。


述职期间,部长们直面问题,深入剖析了活动参与度和内部沟通等短板,并提出了针对性的优化策略,为后续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他们还制定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包括优化活动流程、加强团队建设等务实举措,旨在确保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在下学期能够更加顺利的开展。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毛晓妍作总结讲话,毛书记的总结发言充分肯定大家一年来付出的努力,每一份成绩背后都是团学骨干的责任与担当,这是对我们过往奋斗的最好注脚。希望我们在新征程上扬帆奋进,将规划落地为行动。经贸管理学院借此次大会契机,筑牢团学工作的奋进根基,致力于打造精英化、负责任、充满活力的团学组织。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坚守“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新时代的浪潮中,以担当为笔,实干为墨,共同续写学院团学工作的新篇章。
